學生作品精選

學生作品精選-35期攝影基礎平日班

呂婧維4-8

這張佳作首先以鮮明黃色調映入眼簾,繼而安排吊鐘於接近視覺重點區左下方的位置,以及與畫面邊緣保持相當好的距離是關鍵,這個位置距離畫面邊緣太近或太遠都不好看,顯示作者在構圖能力的精確度,而屋簷上的各項細節與線條,提供了高度視覺陌生感的表現。(婧維作品)

Read More»

學生作品精選-閃燈班第1期

裕宏0

這張作品採用黃金時刻的拍法,利用閃燈模擬夕陽的色溫與逆光,再加上人像前方的補光,非常優異的一張作品!(裕宏作品)

Read More»

學生志文榮獲2016高雄攝影馬拉松佳作

DSC08734_640

由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主辦的第一屆2016高雄城市攝影馬拉松已經圓滿閉幕,此次參賽作品高達五千件,第一名金獎的獎金也高達十萬元,相當豐厚,學生李志文參加比賽以此張作品榮獲佳作,值得喝采!

Read More»

學生作品精選-35期攝影基礎假日班

20160327-思佳

這是張相當極簡的大器作品,令人印象深刻的湛藍色塊,以及畫面下方三角形與半圓形的幾何安排,形成極簡主義風格,畫面元素簡約更能展現作者安排構圖的能力。(思佳作品)

Read More»

學生作品精選-34期攝影基礎平日班

國城_9-14

色彩的表現,是這張佳作最棒的特色!整體不僅採用三色調搭配,濃淡得宜,並且顏色與顏色之間考慮面積比例周詳,因此整體感受非常協調,而燈籠與中文字,又額外增添一絲東方文化的氛圍。(國城作品)

Read More»

學生作品精選-33期攝影基礎假日班

曾孟賢_7
透視構圖法共分二種,一種是幾何透視法,利用二條以上的平行線與消失點產生的遠近透視感,另一種是空氣遠近法,利用空氣中的水氣塵埃飄渺感產生的遠近距離感,本張佳作採用的是空氣遠近法,其特色不僅利用微霧迷濛產生遠近感,並且讓色階柔美豐富。(孟賢作品)

Read More»

學生作品精選-33期攝影基礎平日班

青慧_鹿港_09這張佳作的最大特色在於透過傘來表現鮮豔而舒服的色彩,傘面由於捨掉三分之一的面積,換取更近的距離與細節表現,此外傘容易在畫面中產生高度人文性,整體作品亦在色彩上帶來驚艷的感受。(青慧作品)

Read More»

學生作品精選-攝影進階班第7期

秋玲進階班主要的學習重點,在於抽象式的觀察與構圖能力的養成,將我們熟悉的具象,分析成只剩下最精簡的幾何與色彩,如此不但有助於提升自己作品特色上的差異化,也有助於更精練的構圖方式,不再受限於常見的構圖公式,以下就讓我們來欣賞進階班第七期同學的佳作吧!這張佳作利用多道弧線,將畫面分割成二大對比色塊,藍色與紅色,並且利用色塊展現二個形狀,具備銳角的三角形,以及具備直角與鈍角的似梯形,幾何與色彩二大特徵顯著突出,令人印象深刻!(秋玲作品)

Read More»

學生作品精選-攝影基礎班第32期

百川首先第一張是非常傑出的人文作品,拍攝一位八八坑道的礦工,礦工這個職業對一般人而言具有特殊性,因此主題上具備高度的視覺陌生感,加上畫面中選擇礦工的作業地點為背景、礦石為象徵物,最後利用玉米的顏色,在畫面中行成紅黃藍三色調,相當傑出。(百川作品)

Read More»

學生作品精選-攝影基礎班第31期

瑞蓬3-2這張荷花展現出非常柔美的感受,原因來自於成功地安排前景綠葉,並以淺景深模糊化處理,整體光線與色彩非常柔和,整張作品構圖美感相當好,沒有絲毫浪費之處,是相當棒作品! (瑞蓬作品)

Read More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