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課程

課程名稱開課日期室內課時間招生網頁狀態
攝影基礎班76期4/11 (四)19:00~21:00招生網頁熱情招生中
手機攝影班10期4/12 (五)19:00~21:00招生網頁熱情招生中
自然光人像班2/16 (五)19:00~21:00招生網頁上課中
攝影基礎班75期2/22 (四)19:00~21:00招生網頁上課中

攝影基礎班
適合尚無攝影基礎的初學者,課程內容包含光圈、快門、景深、白平衡等攝影基礎知識、觀察力與構圖力之培養,以及各種主題攝影的拍攝要領,讓您掌握攝影三大關鍵能力,短時間內拍出令人心動的照片,是攝影初學者不可錯過的絕佳課程!
攝影進階班
適合具備攝影基礎,希望進階提升構圖能力的攝影愛好者。
課程內容包含攝影界少見的極簡主義拍攝方式、各種色彩搭配法、黑白攝影的魅力,以及進階十大構圖心法,賦予您的構圖能力具有更深度的靈魂!
人文紀實班
本課程帶領您如何拍出具有濃厚人文故事性的照片,課程內容包含各種如何讓影像更具故事性的祕訣、街頭攝影實戰方式,讓您傳達心中那份對人性的感動與紀實,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影像故事!
LR影像後製班
您可曾因為天氣不好、光線反差過大等外在因素導致照片欠佳?影像後製班以最熱門的Lightroom為教學軟體,透過詳盡的功能解析、主題式教學實作,以及提供原始檔案的練習,幫助您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照片後製能力,讓您的照片具有魔法,出神入化,更臻完美!
PS後製進階班
以最專業熱門的Photoshop為教學軟體,結合LR的優勢,引進國外最新後製技術,詳盡的功能解析,循序漸進的精選範例練習,幫助您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後製能力,登峰造極,豈止神技!
自然光人像班
如何利用自然光的各種特性與時機,拍出唯美自然、令人稱羨的人像照,課程內容包含從人像攝影基礎技巧、自然光特性與運用、人像經典構圖、姿勢與動作的變化秘訣等,實用性極高,讓您在面對任何光線條件拍攝人像時,都能拍出充滿自信和出色的美照!
閃燈人像班
適合具備攝影基礎,希望透過外接式閃光燈的使用,提昇作品水準的攝影愛好者。
本課程除了提升閃燈使用能力之外,整體課程適用於在生活、人像、旅遊、商業攝影的使用,實用性高,您千萬不要錯過了!
棚燈人像班
透過輕鬆易懂的方式,帶大家一窺棚燈世界的奧秘,體驗最實用的各種商攝人像光法:歐式、正式、微光、網拍、彩妝人像等佈光秘訣,讓您在短時間內成為令人讚嘆的專業人像高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