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作品精選-學生怡妏登上DIGIPHOTO雜誌佳作!

OLYMPUS DIGITAL CAMERA這是第十三期學生怡妏的作品”看見希望”,日前怡妏投稿二張攝影作品到Digiphoto雜誌皆獲佳作,這是其中一張,恭喜怡玟在二個月內的攝影課學習期間獲得更上層樓的作品水準,也希望她能繼續加油!


OLYMPUS DIGITAL CAMERA這是怡妏的另一張佳作作品”晨之鐵橋”。

13_怡妏03
當時我對於作品”看見希望”的講評如下:
這是張非常難得的佳作,如果您被這張作品吸引,來自三個方面,第一是線條,展示面中同時存在直線、橫線與斜線,這三種線條均代表不同的心理影響,水平表寧靜,垂直表秩序,斜線表動感,更可貴的是畫面中這三種線條同時包含人為與自然的線條,這是最棒的呈現方式。第二是象徵生命力的小草,有高有低,另我聯想到不同時期的幼童,沐浴在光線下成長的隱喻。第三是來自背景與前景二種不同牆壁上的細節文理,這張作品不管怎麼看都是百分百的佳作! 而且這只是生活周遭的一景,並非名山大景,能夠拍出這樣的作品靠的是敏銳的觀察力。